真是不可思議,我還以為可能是妄想了(汗)
啊啊啊...4年不見啊,虧你還好意思發出4年不見的消息。
不過話說另一人,不是也發出了今年可能會有連續劇出演的談話嗎?

雖然說小剛一直都很愛亂說話...我還是很期待= =
啊啊....身為一個fan,我還是只能祈禱兩人之後能多一點演出(哭)。
共演太好,單獨也行,只要能有多一點地drama出現就好了,
光一沒關係(喂喂),小剛的演技可是好好好好好到破表的程度啊!
因為這兩隻,所謂的望穿秋水,有的時候我還真能深切地感受到呢。

無奈...不過話說這次的單元劇聽說是男人燦爛的友情為重點的是嗎?
(消息來源:一天到晚說我是偽放的小月XD)

....總有一種,期待富奸多久好不容易不休刊了連載上出現的卻是一點也不相關的雷歐力(太失禮)的感覺啊!
(((雷歐力的fans們,對不起,現在的故事主角是蟻王啦汗^^b)))

不過有演就好,有演就好的。

男人的友情也很好啊~(自我安慰)
雖然我很想看兩人共演....
不過這種題目的話,
恐怕友情會太超過(喂喂喂)

......10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