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0

堂本光一單飛出輯空降公信榜冠軍 包辦「mirror」全部樂曲

堂本光一果然有被操過,從兩公尺高的舞台跌下也「大丈夫!」在上週推出個人首張專輯「mirror」的光一,不但拿下公信榜冠軍,睽違兩年的個人演唱會也於13日起跑,用力演出的光一在首日卻不小心從舞台走道上跌落,他苦笑著說:「因為舞台那邊□漆漆什麼都看不到,我就掉下去了。」

「mirror」順利奪公信榜冠軍 今年和堂本剛聯手拿7次第一

今年也是冠軍代言人的堂本光一!最近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mirror」,發行首週便勇奪公信榜冠軍,讓他今年發行的所有音樂作品全拿第一,和堂本剛並駕齊驅,兩人單飛作品加上近畿小子的「夏日風情」總共稱霸公信榜7次,投資報酬率可是百分之百。

1月以「SHOCK」原聲帶創下公信榜首次舞台劇冠軍紀錄的光一,先在7月中推出個人首張雙主打單曲「Deep in your heart/+MILLION but-LOVE」大獲好評,最近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mirror」,堂本光一大展創作才華,所有歌曲都由他獨力完成,為了朝向全方位藝人的目標而努力。

睽違兩年個人巡迴演唱會起跑 首場不慎掉下舞台 光一苦笑:「太□沒看到」

除了首張專輯「mirror」賣出好成績外,堂本光一睽違兩年的個人演唱會也自13日起從名古屋起跑,第一天就出了點小插曲,他在演唱會中途唱的太投入,不小心從高達2.1公尺的舞台走道上跌落,他事後對現場歌迷苦笑表示因為太□所以沒看見,才這樣摔下去,不過所幸並無大礙。

他為了要呼應專輯名稱,在舞台裝上19面鏡子,其中還有6面萬花鏡,由於會反射燈光造成工作人員的些許順擾,但光一還是鐵腕的堅決要使用,展現他對個人作品的重視。這次巡迴演唱會預計到10月30日為止,共要在8個場地熱唱27場,將動員33萬人。

再度演出連續劇 各人首張專輯大展創作才華

演唱會如火如荼的展開,有4年沒演過連續劇的光一,最近接下富士電視台的「世界奇妙物語 秋季特別篇」的「昨日公園」連續劇,光一表示這是他首次演出這個系列,且因為太久沒有在攝影機前面演戲,所以要請各位期待他的表現。

「mirror」散發出堂本光一踏入樂壇10年來前所未有的新風貌,整張專輯有如電影情節般的一幕幕呈現,用「mirror」反映出他埋藏於心底的真面目。整張專輯共收錄12首作品,通通由堂本光一本人作曲。在日本共發行初回限定與普通兩種版本,除了封面均不同外,初回限定盤附贈豪華寫真冊,而普通盤則多收錄「so young blues-2006-」,台灣預定在9月29日推出普通盤。

from: 艾迴音樂簡單來說就是..
唉呀呀,最近日刊or報紙的新聞總整^^

所以我不用翻了,幸好。
咳。不是。

看標準的翻譯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麼菜了吧^^

好吧,要更加努力..
還是要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