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P,我多年來的懷念,淡淡的遺憾。
很可惜的...
我沒有踩到一千的圖。

所以,我把一千零七的圖照下來了^^
(沒有意義)

呵呵,不管怎麼說還是很高興。

以此做為一個紀念吧~
1007.jpg
啊啊啊...
忘記說,
原本我有想好,
踩到一千的話要給什麼禮物的。
不過計數器以我預估錯誤的速度在成長(汗)

那就改到2451好了= =

會不會變太快^^||

嘛,不管如何。
遊戲近期會推出啦..呵。

單純只是因為踩計數器好玩...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海鷗
  • COMMENT:
    踩到的話,有文嗎? 。_。/
  • 靈
  • COMMENT:
    呃呵呵...(乾乾笑中)

    這個嘛。
    原本我是要提供文當獎品的。

    不過有鑑於自己的文還不能算很好....orz(卡得超嚴重....)
    本來是獎品有可能反而變成荼毒客人(呆笑)

    所以,打算生感想或翻譯出來當獎品說...
    雖然我日譯翻得也不是很好(炸)

    嘛嘛....還在考慮中,畢竟2451還遙遠,
    如果踩到的客人要的是文,
    我也認了....會使出我平生最大的用力,生出來的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