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單飛走透透的近畿小子堂本光一,原來還是念念不忘台灣歌迷的熱情啦!堂本光一最近推出個人首張專輯「mirror」登上公信榜王座,特地抽出時間為台灣歌迷錄製訪問,詳談他的精心力作,和大家分享堂本光一的創作構想。

個人首張專輯「mirror」所有樂曲都由光一自己親自創作,在錄製給台灣歌迷的特別訪談裡面,光一表示這是發自內心、反應自己世界的作品,而被問及先前來台時印象最深刻的事,他表示到現在都難忘台灣歌迷的熱情,光一分析說日本歌迷就是站在那靜靜的看著演出,但台灣歌迷不管做什麼都會尖叫,所以光一覺得就是要來台灣,才能感受這種氣氛。

「mirror」將於29日在台灣發行,首批將有堂本光一專屬贈品抽獎券,只要憑台壓版首批所附的抽獎券寄回參加抽獎,即有機會獲得「堂本光一專屬贈品 (光一專屬皮革手環)」,此外還可以用抽獎卷上的ID填寫線上問券,也有機會得到相關贈品。

更新日期:2006/09/27 18:27
來源:yhaoo影劇中心雖然這篇文讓我小花亂飛...
可是高興之餘還是不由得感嘆一下。

既然想念,就來嘛(碎唸模式啟動)
無理無理無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