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一半的時候,手殘按到了重新整理。
這是因為我在心裡詛咒偏激放的關係?


1.點六個人
因為是從KinKi團(?)來的問卷,所以理所當然點回KinKi團去。
但是我熟的那兩個KinKi Fan被點完啦(抱頭)
所以點:

小君君(我同學)

2.姓什麼


剛剛的搞笑沒辦法搞第二次,總而言之,這是個普通的姓。

3.你多大了
22、23

4.職業
轉跑道的學生,萬一明年失敗的話就是失業的學生了 囧

5.興趣
啊啊……
灑小花,看小說,玩電腦(好像很普遍),學日文。
唔,打太極拳&北長拳還有南拳,剛好各會一套。6.喜歡的異性
目前沒有這個人。
↑同上*(毆)

如果硬是要說的話……
KIMURA TAKUYA (羞)……(再毆)

7.有啥特長
三日夜不闔眼。
小朋友請勿模仿

8.持有什麼
K家&S家&A家物事。
還有,滿滿的愛。

9.煩惱
本家偏激飯太多,煩不勝煩。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肉
討厭菜

11. 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我相信你。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小君君:

又稱我家師父,引我進入KK家的人,
(BTW,小海是引我入J禁圈的人XD)
雖然現在嚴重浮氣ARASHI,可卻是個實實在在的剛放。


[附卷 ]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紫色--談起剛時全身環繞飄浮著這樣的顏色喔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花栗鼠(理想名字是奇奇OR蒂蒂)
因為收藏豐富腦筋又轉得快(imageです)

再用食物比喩

乳酪蛋糕--紮實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深□色

跟政黨無關啦XD
總覺得師父是樸實的大樹的感覺。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混←●─→認真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使人感到快樂

[ 我説 ]

1喜歡自己的童年麼嗎?  

還好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秋蟬

腦子一瞬間浮現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 那麼 ]

1最想去的地方

現在嗎?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打工

2想成為什麼

有用的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被蟲附身了?
無法想像說……

[ 提問 ]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嗯……寫信給他。

2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現在最喜歡的是大騎士耶。

因為光一是剛的嘛(喂喂)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

跟遇到的人有關係啦^^


--------------------------------------
嗯嗯……這樣就完畢了嗎?
填完後心情果然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