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介紹過,
不過後來死心了沒去。
這段時間浮氣S家~

但是看了repo後,
我覺得我的KinKi魂好像回來了啊~話說紀念100首裡第39首是"5x9=63",

那兩隻在mc時提到:

這首歌對喜歡KinKi的朋友們想必不陌生,
但是沒聽過的人可能會找來聽吧。

以下是摘錄(註):
特地為了這首歌跑去唱片行找
然後回到家放來聽時一定會"磅!"(做出摔收音機的動作)
那就是這樣的曲子……


(大笑~~~)

實在是太寶了tsuyo~
所以我好喜歡你啊!!

小月ありがとう,是妳喚起了我沉寂的激激魂
陰沉(?)的光一我好愛XD

※註:摘錄自cia KinKi_Kids板 原譯者:takizawas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