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整個就是在KUSO不知道什麼東東的日劇。



以下有雷簡介XD米壽 司是一個孩童時期就捏得一手好壽司的天才,
(嗯~被稱為壽司王子不是沒有道理)
但是因為幼時親眼目睹父親及爺爺被旗魚一劍貫穿,
再加上與兇手”大旗魚”的眼睛對上,
導致倖存下來的他患了魚眼症候群,只要看見魚的眼睛就會暴走。

這樣一來也無法捏壽司了,傷心的米壽司告別了作壽司的菜刀,
進入自然流道場開始15年的武術修業生涯……



老實說,打完簡介我也快暴走了,
這什麼設定跟什麼劇情啊~(笑到飆淚)

原本還有點對惡搞度不能適應,
到後來卻已經抵擋不了來勢洶洶的笑點而大笑了。
尤其是光一變身時更是笑到流淚,
完全沒辦法瞭解這部到底在幹什麼,
早該從名字就察覺到這部日劇的KUSO度了啦,
衷心覺得跟它認真的我真像個笨蛋一樣。

接下來是跟□國人的作戰的第二話,
咳,應該是對抗死魚眼症候群的自我成長。


會排在金11播出果然跟時效脫不了關係(喂)
看到後面我居然開始期待下一集了,
我也跟光一一起不正常了嗎?(毆)

對了忘記說,女主角很可愛喔,是流二裡的小滋,
之前看到時就對她充滿好感了,
演起漂亮但強悍率真的小妞也很有說服力,

總評而言,很惡搞KUSO,但也很舒服的一部戲,

光一能接到這樣的戲真是太好了:)


題外話,壽司王子的招牌動作,跟米壽司捏壽司的樣子,
我不由自主的小歡樂一下~
光一手指好漂亮啊[emoji:i-237]~果然是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