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P,我多年來的懷念,淡淡的遺憾。
昨天到處亂晃時看到的惡搞產物XD
好像在網路上已經火紅了一段時間^^

這是由日本網友所做出來的惡搞,
主要劇情似乎是抱怨洛克人二代很難玩(笑)

我沒玩過這個版本,不過光聽音樂就夠歡樂的了XD
日本人真的是連惡搞都很認真吶

下面那一段介紹是我搜尋”打不倒的空氣人”看到的,
影片則是出自you tube,按play後要等一等紅線跑完後比較好看喔!

介紹


柴犬翔五郎

說到洛克人,就不得不提一下這個最近超火紅的一段影片。這是由日本的網友所原創的一首惡搞曲目,劇情主要是在抱怨洛克人Ⅱ代有多難玩、空氣人(エアーマン)有多難打,如果你有玩過這款遊戲,就會更能體會這首歌的意境了(笑)。不過就算你沒玩過這款遊戲也沒關係,動畫與音樂都相當具可看性(有中、日文歌詞對照),所以很值得一看。忘了介紹歌名,歌名就叫「打不倒的空氣人(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超熱血!XD

影片-中文字幕版
http://youtube.com/watch?v=CX-i-Tvb4zI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後一直很亢奮,↑這是歌詞版翻譯

影片-中日字幕版:
http://youtube.com/watch?v=3wcT8Xr_Azc


↑這是詳細歌詞意思翻譯

來源:

啾啾部落格
打不倒的空氣人(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
不指定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613
  • 嘿嘿

    嘿~~有看到你的留言
    你說的沒錯ㄏㄏ
    好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有在忙啥嗎
  • 最近還ok喔~
    混吃等開學這樣^^|||
    妳呢~工作穩定了嗎?

    weay 於 2007/09/04 19:0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