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Complex

緯來官網: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lovecom/

簡介:
身高172cm的高個女生小泉理沙,和身高156.2cm的可愛男生大谷敦士,從進入每戶學園之後,就互相吐槽、彼此抬槓,是大家眼中的鬥嘴好搭檔。可是在高一那年的聖誕節,兩人的關係卻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理沙發現自己漸漸愛上了大谷,會隨著他的一言一行又喜又悲又生氣。可是…「像我這樣的電線桿女生,為什麼偏偏喜歡上嬌小可愛的男生?」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理沙,只好用搞笑來掩飾真心,兩人的進展也一直原地踏步。

從「麻吉」關係開始起跑的理沙和大谷,能突破心防、告白愛情,成為真正的「戀人」嗎?



---------------------------------------------------------

偶然間看見這部動畫的介紹
就覺得非常感興趣
不過這份有趣與其說是對愛情的期待
倒不如說我非常想知道是怎麼樣的相聲搭檔

後來有幸看到第一集,果然很討喜啊~
主角兩人的默契真是天下無雙
第一集的故事很簡單。官網介紹如下:

身高172cm的小泉理沙和156cm的大谷敦士,從進入每戶學園之後,就互相吐槽、彼此抬槓,是大家眼中的鬥嘴好搭檔。理沙對隔壁班的鈴木涼二一見鍾情,大谷對理沙的朋友田中千春頗有好感。於是理沙和大谷便攜手合作,邀約鈴木和千春一起出遊…

高個兒小泉對鈴木有好感,而小個子大谷則喜歡理沙的好友
那邊要互相幫忙滿腹心機的模樣真是笑死我了
但在片尾卻發現鈴木跟千春原來互有好感…而且鈴木還死不承認XDDDD

( ̄ー ̄||||)a

所以他們的搭檔只成軍了一集隨即解散(炸)

就少女漫畫來說,這種有成人之美的溫柔個性真是少見
我很欣賞喔
現在很期待第二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