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屬牛的人,今年犯天狗。

嗚嗚,我開始相信了…

今天下斗六後,我被開了人生中第一張罰單,
違規停車,而且車子還被拖吊走,我的車啊(囧)
我只有下車10分鐘左右吧,是吧是吧?
再不然頂多20分鐘…(心虛)

不過違規在先,所以被拖走我也覺得不能說什麼?
只能當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經驗吧^^||雖然這經驗一點也不美好。

不過仔細詢問之下我還是學到了幾件要點:
(以下適用於斗六地區喔~其它地區,不太清楚^^||)
一、黃線停車可以下車,但人不可以走遠。
二、紅線停車人不可以下車。

啊啊,我以前一直都以為紅線不可以停,而黃線是可以臨時停,
架駛成熟度果然是要靠經驗累計的啊。
這一兩天對於自己要開車下來的這件事,其實一直是很害怕的…
不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因為沒出什麼事,只能當破財消災囉。

而且最重要的也怪自己眼花,沒看清楚地上的紅線…
是說我有看到有線,不過晚上沒路燈我以為是白線(汗)
還想應該沒那麼衰吧…

自己整個就是蠢啊(哭)

附帶一提,我朋友(同年)前幾天載著我紅燈來不及停也被開單,
一千八…
嗯,往好方向看,我們的罰金能夠使社稷更加美好,
也算是有幫到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