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張單曲SNOW!SNOW!SNOW!再奪冠 近畿小子金氏紀錄再添一筆


  2006年一開年,近畿小子就傳出捷報,全新單曲同時也是他們的第22張單曲「SNOW!SNOW!SNOW!」,推出首周雖然遭到大□馬修二與彰的威脅,還是不負眾望的拿下冠軍,不但繼續刷新自出道累積的冠軍單曲數,也是繼「B’z 」連續16年、「Mr. Children」連續12年後,第3個寫下連續10年冠軍單曲紀錄的團體。

  曲風越來越成熟的近畿小子,2人各自的舞台活動也相當活躍,堂本光一今年將繼續投入舞台劇「Endless Shock」最後一場的演出,明年即正式升格為舞台監督,1個人身兼5職自導自演。

  堂本剛也有新動作,將以新組成的團體「ENDLICHERI☆ENDLICHERI」的身分展開全新的音樂活動,素有愛神丘比特之稱的他,與他合作過的女藝人皆桃花朵朵開,身邊的好友如化學超男子的堂珍嘉邦、藤木直人等也接二連三步入禮堂,唯獨他一直把重心放在事業上,遲遲沒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