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07/搜狐

  數個“BINGO”顯示,胡歌和林依晨幾乎可算是金庸名著《射鵰》的活體百科全書。



  胡歌部份-

  請問郭靖,打不過楊過會不會自卑?

  演郭靖,胡歌作好挨罵準備,這應該是有感於李亞鵬版的被罵到臭頭、黃日華版的經典難超越。觀眾很擔心,就怕新版《射鵰》被糟蹋成《射掉英雄傳》或是《射鳥英雄傳》,但胡歌力挺自己的新劇,他說本版郭靖不再憨憨傻傻,更重善良、淳樸和真誠的內在美,而且心理素質很好,打不過楊過也不自卑。

  問:郭靖的性格除了傻、憨之外,你認為還有什麼?

  胡:郭靖之所以給人傻跟憨的印象,因為他從小成長的環境非常簡單非常淳樸,蒙古大漠的人都很單純,但是他來到中原以後開始覺得身邊的人很奇怪很不適應。
    但是我覺得傻跟憨不是他主要的性格,郭靖非常善良、淳樸和真誠,我也想更多的從這些方面去塑造角色。

  (答題情況:有發揮有新意。)

  問:郭靖在蒙古有什麼別稱?

  胡:金刀駙馬?安達是拖雷是對他的稱呼,是兄弟的意思。

  (答題情況:BINGO)

  問:郭靖跟誰學的降龍十八掌?

  胡:洪七公。  (答題情況:BINGO)

  問:蕭峰、郭靖、洪七公三人都會降龍十八掌,誰的更強?
  
  胡:郭靖,因為他還學了九陰真經。 (答題情況:有理有據有觀點)

  問:郭靖武功不如楊過,他會自卑嗎?

  胡:不會,郭靖不會因為在意武功高低而自卑,性格決定他不會刻意想跟人去比。

  (答題情況:有認識有觀點)

  問:郭靖的結義兄弟是誰?

  胡:楊康和拖雷,還有周伯通。 (答題情況:BINGO)

  問:郭靖第一個殺死的人是誰?

  胡:陳玄風。 (答題情況:BINGO)

  問:瑛姑交給郭靖的三個錦囊按打開先後順序依次是?

  胡:白!黃紅?記不得了。 (標準答案:“白紅黃”。)


  林依晨部份-

  請問黃蓉,會不會像穆念慈那樣愛?

  黃蓉一角不吝於一塊燙手的山芋,之前熒屏上曾出現過被人遺忘的朱茵版、被口水淹沒的周迅版等失敗個例。林依晨版的命運終將如何?是挨板磚還是被蓋樓?眼下還不得而知,但從林依晨對黃蓉的了解程度看來,起碼她是做足了功課、演的是一場有準備的戲,她把黃蓉看得跟穆念慈一樣,“男人背後那個女人”。 

  問:覺得自己有黃蓉那麼古靈精怪嗎?

  林:潛意識裏一定有,我鬼點子很多。《惡作劇之吻》裏的角色比較淳樸,有股傻勁,她和黃蓉像是兩個極端。 (答題情況:有聯想有結論)

  問:如果黃蓉處在穆念慈的位置,以黃蓉的性格,你認為她會像穆念慈一樣為愛情付出一切嗎?

  林:她們的表達方式不一樣,黃蓉為了郭靖把一生奉獻,貢獻給襄陽城,要不然她可以在桃花島上快樂過一生。穆念慈是因為對象心理不平衡,如果他的對象換成是郭靖,可能她也會很圓滿。(答題情況:有剖析有觀點)

  問:黃蓉是丐幫的第幾代幫主?

  林:是二十嗎? 
   (標準答案:十九代。洪七公道:“我是丐幫的第十八代幫主,傳到你手裏,你是第十九代幫主。現下咱們謝過祖師爺。”)

  問:黃蓉都會哪幾門武功?

  林:落英神劍掌、藍花虎穴手、滿地花雨落金針、打狗棒法。

    大部分是家學還有跟洪七公學。(答題情況:BINGO)

  問:黃蓉出走江湖,他爸爸給她防身的衣服叫啥?

  林:軟蝟甲。(答題情況:BINGO)

  問:黃藥師有幾個徒弟,分別是誰?

  林:陸塵風、曲林風、傻姑、陳玄風、梅超風。

    另外兩個比較沒有戲,選擇題也會有印象。 (答題情況:BINGO)


  http://yule.sohu.com/20060807/n24465325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