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睡夢中時,被自家弟弟搖醒
 
據說買回來到現在還沒壞過的我家主機
喇叭噗地一下,沒聲音了
 
檢查過不是喇叭的問題,也不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電腦就是偵測不到已經插上插頭的喇叭
一直跟我說沒插好
 
我插xxx(消音)
翻過來反過去插了十幾次,又沒有別的洞插
明明就緊緊的沒有問題,為什麼就是不給我叫?
↑(這段有點…)
 
爬了好多地方的文都說可能是音效卡的問題
,這台電腦買不到一年啊
雖然是內建的,音效卡真這麼容易就給它壞掉嗎?(含淚)
 
打算明天重灌看看
 
萬一真是音效卡壞掉
我到底是要自己再裝一片下去
還是要打電話問宏碁啊?
(對了明天放颱風假)
好煩惱
 
怕如果裝一片下去還是不行
送修時宏碁說已經拆蓋不能算保固怎麼辦
 
,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