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關西雙人組全力熱愛支持blog+-
內容包含J禁、BL、女性向等相關文章,
不瞭解或不能接受以上詞語之一般人請勿進入,
也就是所謂的一般禁。


應援為主‧腐為輔
不常更新導致荒廢


<請將以上訊息詳閱並且確認自身可以接受再進入>

本部落格內容禁盜連盜轉,
如要轉載或交換連結請在此篇下留言告知。


雖然我也不覺得有人會想轉啦~汗*其實小‧春‧日‧和
是我第一首表演的KinKi歌。

它的意境與曲調都很美,
也很切合我的心情。

所以不由自主對這首歌有很濃厚的親切感

剛好,要做新的部落格,
這裡是以KinKi為主,
自然而然,就用這首名為主題了。
希望來拜訪或是路過的人們,
都能像這句成語一樣,
心中隨時都是暖暖的,常懷溫煦的暖陽^^

--
原本煩惱著公告要放哪裡
讓我啪的一聲解決了這問題的是海鷗chan啊。
對喔,改日期就好,實在是太聰明了...
請原諒我一聲不吭地就把它給偷學回家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