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成功便成仁
(後面這三個字我一直不懂是什麼意思)
 
因為窩太多了,所以想要試試
集合
然後因為我不會作庫存檔(汗)
先研究研究fc2能不能備份
萬一不行就要人工勞力手動貼上了

其實不成功也沒啥關係(喂)
因為fc2還是很可愛的
 
都是pixnet的功能好用到讓我很不想跑
才有了今天的煩惱啊!!(遷怒)

----------------------------------------------------
 
結果,我還是沒找到fc2的備份功能
但是我發現好多可愛的外掛小玩具
還把原本小春日和那邊我很喜歡的貓時鐘搬過來了喔
啊啊真好啊~~(毆,妳原本的目的呢?)
 
現在加進部落格的,是我一直都很想養的熊喔~
但是因為加進去了所以右邊好擠(汗)
再繼續想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