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9/11就會下檔了

會注意到這部戲是因為太無聊的關係
而剛好,5566我還…不是很討厭
至少孫協志早期的形象跟他後期的形象對我而言都還不錯啦
把「抄襲誰都會,看你敢不敢」這句話除外的話

我看的一幕,大概是整齣戲最好看的一幕吧
劇中孫協志飾演的年輕大壞蛋任千行
跟他名義上妻子對峙的一幕

大壞蛋愛的人是另外一個女子
(那為什麼會娶老婆啊?真複雜)
所以他跟拜玉兒雖有夫妻之名,但無夫妻之實
引起他們夫妻吵架的原因我並不清楚
只看見對峙到最後

拜玉兒提出用她的身子做交換
希望任千行給他做靠山

然後任千行靠近

拜玉兒緊張

任千行再靠近

拜玉兒在棉被裡袖子下藏了一把短刀,蓄勢待發
(原來她要暗算他XD)

任千行靠近到快要吻上她時,只說了:

「妳隨便,我可不。」

然後就走人

,這氣氛營造的真不錯
可惜看了官網後知道男主角不是任千行
所以劉依依(大家都喜歡的女主角)
不會喜歡他(挫敗…)

憑良心說這齣《魔劍生死棋》的確還不錯
可惜我沒有興趣看正邪大戰,邪不勝正的戲碼一再上演
偏偏男主角燕藏峰長相跟個性讓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是誰都可以寫出很棒的郭靖

再加上我想應該不會有我期待的劉依依跟任千行的感情戲了
所以這部戲我不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